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全球卓越物流服务商CEVA Logistics再度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4:55        来源:本站

2023年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海南海口盛大开幕。届时,物流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CEVA Logistics将再度亮相消博会,与大家共同探讨行业综合性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两度携手

炫技全球


消博会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机遇和平台,在优化消费供给、畅通消费渠道、提振消费信心和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具有重要意义。




CEVA Logistics第二次亮相消博会,将继续深化合作,推动中国及全球消费品市场蓬勃发展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224.png



探索消费前景

花样炫技,消费万花筒,应有尽有


跨越险阻,迎接挑战,掌稳机遇。在政策的不断加码支持下、在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下,2023将用全球消费市场回暖的“笔墨”,勾勒出值得期待的活力“画卷”。可以预见的是,消费市场正在深度融合、广度拓展,继续向着多样化、新颖化、个性化、健康化的趋势迈进。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233.png


本届展会,CEVA聚焦消费品和零售、奢侈品以及医药保健行业。为垂直领域的客户,如时尚品、服装鞋类、奢侈品、美妆个护、酒类,提供绿色低碳运输解决方案,并着力打造海南货运航线。同时,CEVA将会继续分享其在专业领域如锂电池运输和生物制药品温控运输方面的经验。



整合消费优势

实力炫技,贯通中西,精品选粹



这里是全球精品消费的盛宴,更是全球优秀企业的“竞技场”、“机遇场”、“合作场”。搭乘发展“快车”的消博会,将继续发力双循环节点作用架构起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卖家互惠互享的“金色桥梁”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242.png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248.png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303.png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532.png


全球物流服务商CEVA Logistics的再度亮相,将能够凭借在全球关键口岸和核心市场拥有坚实基础的海陆空运输服务能力、在香港和上海的奢侈品物流团队、在巴黎和米兰拥有自己的始发地空运出口网点,推动跨境产业链合作,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的新格局


设计前卫


CEVA Logistics展台的设计思想前卫,创意十足,充分融入了品牌的理念与价值。


思想碰撞


消费品和零售、空运、陆运,CEVA Logistics展台的三场分享会,与观众共同探讨消费精品时代的物流解决方案。


媒体专访


CEVA Logistics还接受了海南国际传播中心(HIMC)的专访,表达了对消博会平台的重视,希望利用该平台对潜在客户充分展现物流方案及业务能力,并探索了跨境物流的新机遇。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330.png

竞放未来


CEVA致力于打造高效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创新的多式联运服务为客户带来快捷的运输体验和安全保障。2023年CEVA将继续深度布局海南市场,扩大消费和零售品业务版图,把握消费升级这一时代机遇。


屏幕截图 2023-04-15 150336.png



图片

与您相约第三届消博会


时间:

2023年4月11日至15日

地点: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

1号馆 1H18展台

精彩等你 一触即发

预见精彩




关于CEVA Logistics


CEVA Logistics是第三方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以连接世界各地的人员、产品和供应商。CEVA Logistics总部位于法国马赛,在全球170个国家的1,300多处网点拥有约110,000名员工,在合同物流和货运管理方面提供广泛的端到端定制化解决方案。公司2021年营收为170亿美元,隶属于航运和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法国达飞集团(CMA CGM Group)。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