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创新造就美好生活 | 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来啦!引领全球新消费,共享美好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27 19:00        来源:本站






伴随着促进消费的系列政策出台,国内消费市场持续复苏,中国经济稳健前行,在全球经济波动中展现出强大韧性与活力。消博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卖家,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提供平台,对于提振消费信心、恢复和扩大消费具有重要意义。


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以“引领全球新消费,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聚焦全球消费创新趋势和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邀请专家学者、行业头部企业、免税集团共同探讨如何利用消博会平台,叠加海南自贸港开放政策优势,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畅通消费渠道和引领消费时尚,更好释放中国超大规模国内市场消费需求,为全球消费创新、免税与旅游零售行业发展创造新机遇。


本次论坛将以“‘免税+文旅’双轮驱动”、“新发展格局下的消费潜力释放”、“新理念与生活方式转型”为主题,分别针对与免税、高端品牌、生活方式等相关的方面展开专题讨论。







屏幕截图 2023-04-15 113452.png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

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主要议程



论坛时间:

4月11日(星期二)15:00-17:40


论坛地点: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A区会议中心二层宴会厅全厅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


论坛主要环节:

  • 致辞环节


  • 行业报告发布


  • 主题演讲


  • 专题讨论



Panel 1:“免税+文旅”双轮驱动

Panel 2:新发展格局下的消费潜力释放

Panel 3:新理念与生活方式转型



议题预告


-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结合“发展免税经济”的利好政策支持,免税集团产业发展呈现怎样的新趋势、实现怎样的循环新业态?


-在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线上的销售贡献比大幅度提升,品牌数字化已是大势所趋,高端品牌要如何在踏足尚浅的互联网数字殿堂获得消费者认可,延续自己的品牌故事?


-新需求新理念加速催生消费新趋势,在新一轮产业变革趋势中,企业塑造新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带来哪些变化?


……


更多切合当下全球消费的话题,敬请聆听!




上届回顾



2022年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主题论坛——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在海口成功举办。大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邀请了法国路威酩轩集团、瑞士历峰集团、英国博柏利集团、雅诗兰黛集团、欧莱雅集团、泰佩思琦集团、高丝集团、复星集团、卡尔拉格斐、戴尔科技集团等消费领域极具代表性的品牌高层同台对话。


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头部企业、免税集团聚焦海南国际自贸港政策和全球消费创新趋势,共同探讨充分利用海南政策环境、营商环境、生态环境等优势,共享未来中国消费市场与海南消费市场的新机遇。


屏幕截图 2023-04-15 113735.png


微信图片_20230415113738.jpg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