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30多个餐饮品牌大汇集!第三届消博会餐饮指南来啦~
发布时间:2023-03-26 21:05        来源:本站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图片

餐饮服务 全攻略(上篇)

图片
屏幕截图 2023-04-15 003650.png
吃披萨群众240.gif

— 序—

2023年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即将在海南(海南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为保障参展人员更好地在逛展之余用餐,第三届消博会的餐饮保障服务全新升级。




屏幕截图 2023-04-15 003935.png

(截止于2023年3月22日的餐饮布局图)


— 餐饮供应商布局—

餐饮供应商将被设置在各个展馆内,覆盖绝大部分展商及参展人员。不管您在哪个馆逛展,都可以更便捷地就近用餐。





如何选择餐饮供应商?

Q&A


自第二届消博会起,由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牵头,规划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内的餐饮供应商(即馆内餐饮供应商)。


餐饮供应商采取“组委会定向邀请制”,及“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推荐制”。被邀请的餐饮供应商的资质要求均为具备“连锁店”资质。 


餐饮供应商类型?

Q&A

第三届消博会相较于第二届消博会的餐饮品牌数量大幅增加,餐饮种类更加丰富。



屏幕截图 2023-04-15 003711.png



除瑞幸、星巴克、百胜中国(肯德基、必胜客)、豪约客、拾味集团(拾味馆、匠子烤鱼、新梅里、小霸椒、优到、面包新语)、薇薇安等众多老朋友之外,今年增设了克茗冰室(港式)、九毛九集团、东就鸭、原味主张 等新面孔供参展人员品尝,为参展人员带来更好的展会餐饮保障服务。



资质与培训?

Q&A


在展会开展1个月前,统一由“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管理科)”进行“关于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管法律法规”及“消博会餐饮服务单位供餐要求” 培训,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海南省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实施细则》,并切实执行“食品留样(48小时)”等要求。



展台设计



餐饮品牌为了提高品牌影响力,在展台搭建设计上相较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有明显提升。


屏幕截图 2023-04-15 003720.png

瑞幸 6号馆展台设计


屏幕截图 2023-04-15 003740.png

宇安泰料 4号馆展台设计


克茗冰室  4号馆展台设计



- 末 -


接下来

消博会组委会

将对餐饮供应商的餐品

进行更详细的介绍

敬请期待


充电240.gif



图片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