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ORKIN 沃尔肯 “亮相” 消博会:有害生物防制关乎人类命运
发布时间:2023-03-25 22:00        来源:本站




屏幕截图 2023-04-12 230157.png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1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作为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机遇。


带着“构建更美好、更安全的世界”的使命,ORKIN CHINA(沃尔肯中国)首次亮相消博会,与众多全球企业领导面对面开展合作交流。ORKIN(沃尔肯)的此次参展也将为我国不同行业以及家庭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绿色“卫生健康变革”。







近年来全球疾病隐患初露端倪,公众越来越深刻地体会到环境卫生安全的重要性,有害生物服务在这当中扮演着浓墨重彩的角色。


ORKIN CHINA(沃尔肯中国)在全球开展业务,是世界范围内有害生物防制服务领域的先行者,拥有全球前沿的技术资源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沃尔肯以开发和推广城市公共卫生解决方案为己任,为政府、机构、学校、酒店、餐饮、工厂、仓储物流等各类型企业及个人提供全球先进的有害生物防制与卫生、消毒服务


屏幕截图 2023-04-12 230208.png

ORKIN(沃尔肯)在全球开展业务,是世界范围内有害生物防制服务领域的先行者,拥有全球前沿的技术资源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据ORKIN中国区总经理代旭晨介绍,本次ORKIN CHINA(沃尔肯中国)为此次消博会观众带来了以常见有害生物防制、白蚁防制以及绿色消毒为主的三项服务类产品



三大服务亮点



1

常见有害生物防制服


ORKIN CHINA(沃尔肯中国)专业服务团队努力为中国客户带来高效且安全的有害生物防控服务。服务团队人员全部经过严格的PCO专业服务培训,使用专用药剂,遵循国际高标准规范操作流程,应用122年领域内的研究实践经验,以客户为中心,为各机构、企业以及家庭提供专属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面对客户对于健康、环保等方面的担忧,沃尔肯的绿色防控服务能够科学解决包括但不限于蟑螂、蚊子蚂蚁、蚤蝇、书虱、薪甲、跳虫、锯谷盗、烟草甲、谷象、皮蠢衣蛾、蜘蛛、蛐蜒、马蜂、马陆、蜈蚣等危害健康的病媒生物所带来的问题。 


2

白蚁防治服务


ORKIN(沃尔肯)拥有超过一个世纪的的白蚁防制经验,一直致力于应用更加科学环保的方式有效防制白蚁。


通过对其生存习性和生物特点的多年研究,ORKIN 践行A.I.M. 法以实现白蚁综合治理,比传统使用杀虫剂更有效。服务实施后,更会持续地进行白蚁监控,让客户长时间内处于安全的状态下。


3

全球专利消毒消杀服务


ORKIN 的 VitalClean® 专利消毒服务应用全球前沿技术,全面且安全地去除顽固病原体,可将坚硬、无孔表面上的病菌、病毒消灭,继而对遗存在柔软、多孔表面上的细菌、病毒进行二次深度消杀。


此外,ORKIN CHINA(沃尔肯中国)服务现场所使用的都是经过环境保护局反复测试、检验、证明注册的绿色环保产品,品质在专业内被认定为“几乎无毒且无刺激性”的产品,不仅可保障成年人的安全,同时也保障孩子与宠物的健康。




为什么选择ORKIN?


1

以客户为导向


面向商业客户,ORKIN CHINA(沃尔肯中国)对不同行业领域的客户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了解,建立了全面对应的技术解决方案数据库,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高效的有害生物解决方案,实施本地化、适合性处理,并提供可追溯的现场审核报告。


屏幕截图 2023-04-12 230217.png


2

专业技术人员


为确保提供给客户的服务是高效且科学的,ORKIN(沃尔肯)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资源用于培训动物、昆虫生物学和行为科学方面的有害生物防制专业技术人员。并通过动物学家、昆虫学家、生物学家和微生物学家的多年专注研究,将它们的习性和特点记录下来并整理成为数据体系,利用这些宝贵的数据从源头解决有害生物灾害问题


3

全球领先的培训能力


此外,ORKIN 严格要求有害生物防制专业操作人员保持高度的道德标准及操作准则,使客户的防制方案得以完善地实施。ORKIN中国区总经理代旭晨介绍道:



 

ORKIN沃尔肯拥有全球顶级培训中心之一,公司专业人员在工作的第一年内必须完成至少160小时的实操培训


屏幕截图 2023-04-12 230346.png


同时,ORKIN CHINA(沃尔肯中国)也为个人消费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家庭常见虫害防制解决方案,比如新购房屋的防护、常见有害生物的防制、白蚁防控、还有全屋防护,如阁楼、地下室隔离等。



将绿色环保写入品牌革命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目前国人对有害生物防制的认知度已有了很大提高,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入,尤其在环境与生态的保护方面。


“灭杀药剂的过度使用会对土壤与水源造成污染,严重破坏生态平衡,对动植物乃至人类自身都会造成无法逆转的伤害。”ORKIN 相关技术负责人对此表示。


屏幕截图 2023-04-12 230402.png


多年来,ORKIN CHINA(沃尔肯中国)与国内外科研单位展开全面合作,在检测评估方面不断探索创新,积极研发更加适合中国国情的高质量技术体系和衡量标准,以期用量化的数据去评估有害生物防制的效果和水平,帮助国内有害生物防制行业的长足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ORKIN沃尔肯



ORKIN(沃尔肯)对于有害生物防制领域的不断探索与深入思考,可以追溯到一个多世纪之前,创始人Otto Orkin在少年时期通过对啮齿类动物的仔细观察和反复实验,成功研制出一款有效的灭鼠剂。他深深感受到:


 

治理有害生物,首先要以它们的角度去思考,对其行为进行全面理解与深刻分析,才是有效防制它们的关键所在。


ORKIN(沃尔肯)成立于1901年,总部设立于美国亚特兰大,并于1968年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上市代码:ROL)


至今,在有害生物防制专业领域,ORKIN 已深耕122年,在全球设有超过500家的分支机构,且为全球170多万客户持续提供专业的有害生物防制与卫生消毒服务,地区覆盖亚洲地区、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美洲、加勒比海区域以及中东地区。


屏幕截图 2023-04-12 230414.png

“我们有幸见证了这个行业的持续发展与迭代升级。”作为有害生物防制领域的先行者,ORKIN(沃尔肯)始终秉持创造卫生且美好环境的信念与使命,为降低客户的健康、财产安全风险,保障客户声誉,而不断提高服务的品质和专业度;用“虫控源于科学”的核心理念,为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地球的生态保护而不断努力前行。


有害生物防制关乎国人健康、生态保护乃至国家经济的稳定发展,ORKIN CHINA(沃尔肯中国)始终相信,对于生命与健康的保护是不分地区与国度的,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行科学的有害生物综合治理,我们的星球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