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创新名城,连动你我|大连邀您共赴第三届消博盛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21:45        来源:本站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举办。届时,大连展区将组织1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200平


大连作为东北振兴的桥头堡,“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紧紧围绕建设“亚太对流枢纽、创新策源中心、蔚蓝时尚滨城”的核心战略,积极与国际接轨,正以昂扬的姿态向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进阶。


展位以“创新名城、连动世界”为主题,依托特色产业、聚焦名优产品,深耕蓝色海洋经济,尽显“开放创新之都、浪漫海湾名城”魅力,以科技引领时尚,让创新连动世界。


屏幕截图 2023-04-12 211555.png


本次参展消博会大连馆将展出大连海参、祝安香氛、海狸先生、通宝工艺品、健康服饰等大连特色消费品,利用消博会的国际采购、开放共享合作平台优势,推出大连味道、大连智造、大连工艺等高端消费精品,用精品对话,用实力链接。



01

特色产业




大连银山环保塑业有限公司



大连银山环保塑业有限公司从事生物降解塑料包装制品,在引领健康生活、共建绿色地球等方面一直积极探索并做出积极努力。


屏幕截图 2023-04-12 211608.png



富丽鸿达实业(大连)有限公司



富丽鸿达实业(大连)有限公司生产的木制品、大连雅卓商贸有限公司出口日本的厨具,拥有高端品质和经久耐用的实力,一直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爱戴。


屏幕截图 2023-04-12 211620.png

脉鲜金属(大连)有限公司




脉鲜金属(大连)有限公司生产的便携式燃气灶具及高档五金件等,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屏幕截图 2023-04-12 211629.png

大连李阳服装有限公司



大连李阳服装有限公司FeelRom 功能健康服饰、大连嘉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欧宝迪,KEY,Anello品牌服装等,也用科技阐释品质,以品牌彰显实力。

屏幕截图 2023-04-12 211641.png







02

聚焦名品







大连达伦特香氛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达伦特香氛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倾注全力为消费者创造出美仑美奂的艺术蜡烛、玻璃工艺品,目前已成为全球业内所瞩目的国际企业集团。


屏幕截图 2023-04-12 211702.png


大连通宝工艺品有限公司



大连通宝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制造玻璃工艺品、玻璃艺术品的企业。所生产的玻璃工艺品已列入非遗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大连瑞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瑞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国际化综合海洋食品解决方案服务商。现已形成全球资源配置、海洋食品科研、现代加工制造、多维网络营销、智慧冷链物流于一体的运营模式,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屏幕截图 2023-04-12 211717.png


更有年年有鱼(大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年年有鱼智能生鲜无人柜,服务范围可辐射数百万个家庭,让好的生鲜食品真正的走进千家万户,实现“千区万店”。






02

蓝色经济






来自大连海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深蓝肽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大连伯川食品有限公司、大连长海县梦俊商贸有限公司、大连参海塘贸易有限公司海鲜及相关海洋产品,既是家喻户晓的美食品牌,更以科技创新为企业成长注入多重力量,成为行业领军者。


屏幕截图 2023-04-12 211728.png
屏幕截图 2023-04-12 211738.png







一城大地山海相拥|一方热土海纳百川

最美大连与您共赴消博盛会!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