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科蒂再登消博舞台,以全新护肤战略推动集团在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4 21:45        来源:本站



屏幕截图 2023-03-22 092540.png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举办。第三届消博会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卖家,打造成为优化消费供给、畅通消费渠道、提振消费信心和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


继2022年首度亮相消博会之后,今年科蒂集团以“未来花园”为参展主题,展示旗下涵盖香水、彩妆和护肤九大标志性品牌,并将展现“勇气与善意”的最新企业价值观,及携手前行,共同拥抱每一个关于美的愿望的企业使命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屏幕截图 2023-03-22 092556.png

第二届消博会科蒂展台



在本届消博会现场,科蒂将展示旗下护肤品牌奥薇达(Orveda)和旗舰摩纳哥护肤品牌兰嘉丝汀(Lancaster)的全新御颜系列产品。


在香水品类的持续引领、彩妆品类的稳步增长的背景下,科蒂集团的护肤品类成为科蒂的重点发力领域,科蒂将在第三届消博会重点展示旗下两大护肤品牌独树一帜的护肤科技和品牌体验。




奥薇达 Orveda



屏幕截图 2023-03-22 092617.png


作为科蒂集团的护肤品牌,奥薇达(Orveda)通过高度浓缩的专利生物技术,将前沿科学与自然精萃巧妙结合。


屏幕截图 2023-03-22 092629.png



奥薇达(Orveda)系列产品采用独家专利的生物技术,包括生物发酵、酶催化和植物细胞防御刺激混合活性成分,品牌共拥有60种能够突破肌肤表面的活性成分,其中3种标志性活性成分用于旗下所有核心产品。同时,品牌更有着个性化定制护肤方案,凭借着独特的配方与全程客户回访,奥薇达(Orveda)可帮助解决皮肤问题、帮助肌肤适应可能面临的新挑战。奥薇达(Orveda)将与肌肤协同作战,而非与之对抗,只为让肌肤焕发健康年轻光彩。




兰嘉丝汀 Lancaster


屏幕截图 2023-03-22 092642.png


兰嘉丝汀(Lancaster)正以卓越的护肤功效进入一个新的纪元,多年来持续专注于防晒领域。如今,兰嘉丝汀将重塑品牌理念,重点发力护肤领域和中国市场。


屏幕截图 2023-03-22 092655.png

自1946年诞生以来,兰嘉丝汀一直专研护肤科学,品牌的科学家们70多年来持之以恒地在摩纳哥科研中心专注研发,收获了诸多科学专利成果,深入探索皮肤生理学及其自我修护原力,是肌肤修护领域的“专家”。兰嘉丝汀掌握了先进的成分有效输送技术,能够将护肤成分适量、精准输送至肌肤。


而继去年的香氛森林之后,科蒂今年进一步展示了自己作为香氛世家的经典与传承。“未来花园”展台的中心,是两组以Francois Coty先生创造的经典香调为主题的“花廊”


当嘉宾们走近花廊,Coty先生创造的4款经典花香调——单方玫瑰花香调、白花香调、经典花香调和东方花香调,分别所代表的玫瑰、茉莉、橙花、兰花,将会一一绽放在眼前,徐徐盛开的花瓣让人们体验源自这4种科蒂花香调创新研发的科蒂现代香水气息,感受科蒂百年香氛世家引以为傲的传承与创新。



关于科蒂公司

科蒂公司1904年成立于巴黎,是全球知名的美妆企业之一,旗下产品包括香水、彩妆、护肤和身体护理等多种品类和标志性品牌。科蒂旗下的高端和大众美妆产品行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科蒂及其品牌支持人们自由表达,创造属于自己的美的愿景,同时致力于为世界和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