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来第三届消博会,钟薛高带您尝尝大山深处的味道
发布时间:2023-03-08 18:40        来源:本站

屏幕截图 2023-03-20 222357.png


2023年4月11日至15日,由中国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即将在海南正式举办。本届消博会将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汇聚国内外优质消费品资源和全球买家卖家,打造成为优化消费供给、畅通消费渠道、提振消费信心和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


作为国货消费品牌的一员,钟薛高将连续第二年亮相消博会,并依托消博会桥梁,展现国内新消费品牌风采。


钟薛高雪糕在外形上采取中式瓦片型设计,主要产品有轻牛乳、丝绒可可等经典款;“树上的冰”、金桂红小豆等季节限定款以及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联合研发的“少年系列”等多个系列20余款瓦片型产品。品牌于2021年推出全新物种“钟薛高的糕”作为品牌的冰淇淋甜品系列,将中式糕点的层次和结构融合钟薛高优良的工艺和原料配方,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


今年4月,钟薛高将进驻消博会国货精品馆,现场以“浓淡相宜的钟薛高”为主题,整个展台采用钟薛高标志性瓦片雪糕和回型纹元素,凸显品牌特色,打造摩登写意的“新中式”展位空间。中式元素与象征回归本味的回字纹贯穿展台设计,明亮简洁的白色灯光,辅以朝气蓬勃的绿植点缀,力图打造出贴合年轻人审美、吸引参观者打卡的展台,并诠释崇尚健康、自然的品牌理念。




01


“树上的冰”




据悉,钟薛高将携“树上的冰”系列新品亮相消博会,包括杏子奶冰、杨梅肉肉冰和粉红柠柠冰。口感清爽、口味创新的冰品,为4月渐热的海南带来一丝凉意。不论在品牌理念还是产品设计上,钟薛高都有着深刻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核。同时,钟薛高希望通过消博会这一契机,在新兴变革的消费浪潮之中,向世界输出中国优质的产品与文化,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02


椰香小粒咖啡&红米新炊




屏幕截图 2023-03-20 222411.png


此外,钟薛高还将带来两款乡村振兴产品——椰香小粒咖啡雪糕和红米新炊雪糕。钟薛高依托行业优势资源和产品研发能力,在云南当地进行原材料采购,开发了咖啡和红米口味雪糕,链接起农户与城市年轻消费者,帮助云南当地特色农产品走出产地,不仅拓宽了特色农产品的销路、提升当地农户收入,同时还助力云南传统农业文化的传播。


屏幕截图 2023-03-20 223210.png


云南是中国著名的咖啡原产地之一

其中

孟连县的咖啡豆

“均匀饱满、光泽鲜亮、

浓而不苦、香而不烈、

油脂丰厚、果酸味浓”

成为众多国内外咖啡品牌

挑选“云南豆”的首选


屏幕截图 2023-03-20 222425.png


产自云南红河哈尼稻作梯田的红米

采用近乎原始的方式耕植

引用山泉水灌溉稻田

给作物施农家肥

又因其生长期长

且亩产量不到三百公斤

所以每一粒稻米都是浓缩的精华


钟薛高将香醇厚重的孟连咖啡搭配浓浓椰汁,制作成椰香小粒咖啡雪糕。同时还通过软糯的红米搭配烘焙玄米粉,研发生产红米新炊(红米玄米口味)雪糕,不仅保持其原本口味,还拓宽了红米的使用途径。



屏幕截图 2023-03-20 222357.png

钟薛高,采百家之姓汇“钟薛高”之名,是地道的中式雪糕品牌。品牌注重食品品质,重视消费体验,坚持产品创新,收罗各地好食材,力求还原食材原始风味。


产品的设计理念大都来自中国传统文化,并与时下潮流相融合,使产品更具时尚感。四年多的时间已荣获上百个奖项,多次取得各大电商平台冰品类目不同项目的品类第一,并斩获27枚被誉“舌尖上奥斯卡”的比利时ITI美味奖章,曾在全国食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中入选创品牌典型成果。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