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助力自贸港建设“空中通道”——海程邦达将再度亮相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7:00        来源:本站









2023年4月11日至4月15日,第三届中国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海口举办。消博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也是国家重点举办的四大展会之一。日前,海程邦达已确认再次参展,既是1号馆参展商,也是连续三届消博会官方指定物流服务商之一。











海程邦达多次亮相消博会




2021年海程邦达在首届消博会上为泰国参展团、爱尔兰工商联等国际展团提供了专业化的国际物流服务。

服务。

屏幕截图 2023-03-19 170740.png

消博会仓库作业现场


2022年海程邦达承运第二届消博会3号馆和5号馆参展企业的物流服务

2023年海程邦达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本次将负责消博会2号馆和5号馆参展企业的展品运输。海程邦达凭借在专业展会物流、展品退运清关方面的丰富经验,再次充分运用目前已构建的国际货运枢纽、保税仓储及以及专业、高效的口岸清关服务等国际物流服务优势,为消博会参展商量身打造全链条、专业化的物流服务。 


屏幕截图 2023-03-19 170758.png

2022年第二届消博会海程邦达展台



海程邦达集团



海程邦达集团成立于1996年,海程邦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在国内A股市场上市,股票代码603836。集团在全国以及海外设有超80家分、子公司,先后获评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中国海关高级认证企业(AEO)、IATA国际运输协会会员、无船承运人(NVOCC)资质、中国报关协会全国优秀报关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最高级)信用企业等,全球超过200家合作伙伴,服务客户已超过1万家。




01

开拓海南市场,构建国际物流网络

2020年海程邦达进入海南开拓市场,将海南作为重要战略发展方向。

2021年海程邦正式注册全资子公司-海程邦达(海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入驻海口综合保税区,围绕免税供应链服务进行国际物流服务的全产业链布局,以海南为中心构建面向欧洲、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的立体国际物流网络。                   

海程邦达海南岛内稳定运营仓容超9万平方米,非保税仓资源仓容2万平,依托海口、广州、深圳、上海4个物流分拨中心,在海南自贸港建立以澄迈、三亚为核心的仓网网络,辐射海南岛主要的机场、码头及城配业务,实现干线运输服务,完成海南岛内快速调拨。为免税企业、全球供应链客户等提供保税存储、进出口待运、干线装卸、跨境电子商务等多种形式的国际物流仓储业务和配送服务。

屏幕截图 2023-03-19 170812.png

2021年12月13日海口综合保税区内海程邦达公司承运的一批自意大利启运、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入境的商品,经企业自主声明符合“径予放行”条件后,自行运输至海口综合保税区企业仓库理货入库。这是洋浦保税港区先行先试的“一线放开、二线管住”政策制度扩大试点后,海口综合保税区首单以“径予放行”形式入区的货物。“径予放行”政策的实施,不仅使企业真正开展“一盘货”管理,也进一步提升了海口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政策优势。

屏幕截图 2023-03-19 170822.png




02

海南自贸港国际物流“空中通道”

2022年海程邦达成功开通了海口-悉尼国际货运包机,该航线丰富了中澳之间的货物运输渠道,建立了海南自贸港国际物流“空中通道”。还打通了跨境电商“9610”、“9710”通道,填补美兰机场乃至全省跨境电商出口业务的空白,节约企业通关成本,大大提升了通关效率,促进海南国际贸易新业态及国际航空货运市场高质量发展。

屏幕截图 2023-03-19 170843.png

海口-悉尼客改货包机



加工增值免关税业务




2022年6月13日海程邦达以加工增值免关税模式申报出区,这是海南岛内首次一票货物同时出区多个成品的业务类型。该批次货物出区为企业节省976万余元的税款,不仅使企业受到政策优惠,更进一步增加了海口综合保税区的业务模式。


2022年9月24日,海程邦达作为保障物流单位承运海南展宏食品有限公司首批从阿根廷进口的3吨牛肉,面对冷鲜类产品进口从南美到海南航线数量少、时间不稳定的挑战,为客户定制设计了“阿根廷-天津-海口”的运输方案,完成海南自贸港首单进口肉类“加工增值免关税”业务,此单为客户成品减免5%进口关税,节省了出区通关时间,进一步降低企业营业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

海程邦达目前已建立以海口、洋浦、三亚为核心的仓网网络,支持冷链、恒温、时尚消费品、OTC、宠粮、逆向等多功能仓储运营场景,可为离岛免税牌照方、供货方及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海外集货仓运营、海外头程运输、国内运输、口岸清关、岛内运输和保税仓运营的全链路供应链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业务辐射海南岛主要的机场、码头及城配各大物流端口。未来公司还会将仓储服务拓展至海南全岛,辐射亚太、中欧物流区域。

在海南自贸港“加工增值免关税”、“径予放行”等多项创新性和灵活性政策的助力下,海程邦达将汇集全球资源和网络,持续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双赢发展,真正做到“立足海南,面向全国,服务全球”。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