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优缇利将首次参展第三届消博会,引领口服健康美容市场新纪元
发布时间:2023-02-25 10:55        来源:本站


  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消博会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全球消费品展示交易平台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届时,口服美容新锐品牌U Daily Plus优缇利将首次参展消博会并入驻国货精品馆,为大众带来口服美容新体验,用卓越功效焕能美丽健康,助力海南打造全球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



01


优缇利品牌首次参展消博会




屏幕截图 2023-03-18 222252.png


第三届消博会坚持“精品路线”定位,与U Daily Plus优缇利品牌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优缇利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以“实证有效”的科学态度为基准,对用户健康美丽的生命周期进行动态管理、实现日益日美、焕发新生,打造健康美力的内源生态。


优缇利深耕打造皮肤管理、身材管理、健康管理全方面产品,满足中国用户在不同年龄周期对美与健康的多样化追求。无惧环境与年龄,激发身体内在源动力,通过内外兼修绽放年轻态。优缇利产品线覆盖“美白瘦”相关的雪莲胶原蛋白肽液态饮品、玫瑰黑莓透明质酸钠液态饮品、左旋肉碱咖啡粉、高膳食纤维蛋白固体饮料等,并在后续将不断延申到大健康膳食营养补剂以及垂直领域的身体机能提升相关健康食品。



02





重新定义“早C晚A”法则


优缇利对于目前日新月异的对抗肌肤衰老、暗黄的手段,推出了“早C晚A”组合。优缇利玫瑰黑莓透明质酸钠液态饮品(以下简称为“小白瓶”)和优缇利雪莲胶原蛋白肽液态饮品(以下简称为“小优瓶”),日夜兼修,内外修护。其中,爆款“小优瓶”在2022年荣获伦敦国际发明奖-金奖、伦敦国际发明奖-波兰特别奖、芭莎国际美妆大奖年度御龄胶原蛋白肽液态饮品。



 优缇利“小白瓶”

双抗焕采 净澈双修


明星级成分谷胱甘肽搭配余甘子

分解黑色素增强皮肤屏障

每50ml“小白瓶”中

特含50mg透明质酸钠

打造真正的双重亮白

屏幕截图 2023-03-18 222322.png


  优缇利“小优瓶”

九型胜肽 凝润奢养


采用医疗级胶原蛋白研究开发技术

打造出市面上

首款明星胶原三胜肽

特含专利百合精粹及余甘子

抚平细纹并改善纹理、促进胶原增生


屏幕截图 2023-03-18 222346.png




03


优缇利携手代言人吉娜
【弹】响美力篇章




U Daily Plus优缇利正式签约品牌代言人吉娜·爱丽丝女士。作为多元发展的钢琴艺术家吉娜,她忠于自我,坚持热爱,指尖弹响的每个美妙音符,都映射出她内心的诉说和能量。


优缇利致力于激活内在美力,不断挖掘自身潜藏于心的美,由内而外自然绽放。吉娜表示:“对我们来说很有价值、很重要的事情,都需要靠时间和付出。”如果时间是吉娜成长路上的见证者,那优缇利便是吉娜健康美丽的守护者。专注坚持,全心付出,科技赋能,实证加持,在时间流转中绽放自然之美,以健康内源生态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挑战。




/////////////////////


Daily Benefit U,每一天,美一点!

4月11至15日

优缇利邀您在第三届消博会上

共同“弹”响美力篇章


/////////////////////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