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知多少①|历届消费精品来自哪?逛会都有哪些福利?点击本文,一键答疑!
发布时间:2023-02-18 09:00        来源:本站

世界优质消费品汇聚

全球买家卖家相会一堂

这是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

是属于全球人民的消费盛典

也是时尚潮流的前沿阵地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即将拉开帷幕

一年一度 再度瞩目

在此

为世界献上展会宝典

敬请各位的开启


01


 第三届消博会什么时候举办?



第三届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4月10日举行开幕式等相关活动。







02


 历届消费精品都来自哪?



在前两届消博会举办期间,全球头部品牌齐聚一堂。雅诗兰黛、欧莱雅、博柏利、路威酩轩、强生、玛莎拉蒂、资生堂、京东、科大讯飞、戴尔等国内外品牌重磅登场,瑞士、法国、英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多国尽展异域风格。

展会国际化程度占比之高,使人一日之内便可看遍全世界;全国各省市各显特色,在展会上散发精品魅力。

北京的知名伴手礼“稻香村”、上海的老品牌“大白兔”、广州酒家招牌的双蛋黄月饼、海南的各种新奇水果、新疆的奶贝、四川的泸州老窖1573……从南到北,由东至西,各界品牌,汇聚于此。琳琅满目,令人应不暇接。







03


 消博会上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看点?



  在前两届消博会上,各大品牌、产品吸睛十足。


  生活家居方面,英国家电品牌IAM携新品熟水机亮相,它“1秒烧开,2秒冷却,3秒喝上凉白开”的功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休闲娱乐方面,能够体验追风街头自由感的陆地冲浪板,颇受许多年轻人的喜爱;衣物装饰方面,沉香披肩由于沉香纺织品专利技术,形成沉香香味的留香纺织品,香韵柔和高雅,留香可达1-3年。


科技服务方面,小鹏汇天自主研发制造的飞行汽车,可适用于未来城市的低空飞行,同时还可为野外救援、医疗运输等场景服务。


美食饮品方面,每一挑剔的舌尖和猎奇的心都能在此得到满足:橙子味的猪蹄、蔓越莓味的猪耳朵和鸡翅……在这里,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






04


 消博会时装周有什么好看的?



消博会时装周于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首次举办,作为消博会全新配套活动,时装周是海南自贸港探索成为全球消费时尚引领地的创新尝试。


在去年七月,时装周与盛夏一起点燃了时尚的魅力,掀起了一场热烈的时尚风潮。参与的品牌包括为郎平、杨澜、林志玲等社会名流服务的GRACE CHEN曾为央视春晚主持定制服装的高级西装定制品牌shenshen……等。


为呈现完美视觉效果,消博会组委会、国内顶级模特经纪公司esee英模、中国国际时装周导演团队stageone、冯小刚工作室摄影团队共同组成了一支专业时尚团队,倾心贡献了别开生面、直击心魄的艺术盛典。而本届消博会时装周将围绕“蔚蓝海岸”主题概念以时装发布秀、showroom、论坛、VIP私享会、快闪等形式展示最新时尚单品,为大众打造多元、多变、丰富的眼球盛宴和视觉享受。







05


 消博会上有哪些惊喜福利和首发首秀?




在前两届消博会中,各大品牌首发首秀看点连连,各式免费好品惊喜不断,边玩边逛的同时还能收获意想不到的礼物:各大品牌携新品首次亮相——欧莱雅集团推出多款产品亚太区域首发,资生堂集团发布十余款新品;甜品饮料、美食小吃免费品鉴,各省市特色随心畅享诸多礼品尽情收入囊中,拿到手软——宠物零食、小瓶洋酒、蔻驰行李牌、资生堂盲盒礼品、雅诗兰黛小样用品、国药礼包等免费领取;玩游戏时还可以顺便薅波羊毛——中行打卡可抽奖、在幸运大转盘上转出满满运气、参与NBA投篮互动可赢取礼品,玩抠糖饼小游戏可获得零钱袋,快乐扭蛋扭出意外之喜,集齐印章就有机会兑换消博会吉祥物周边……惊喜多多,福利满满,令人过足了眼福和口福。






06


 消博会为何能成为国际消费精品展示舞台?



产品精、质量赞、性能棒、颜值高、价格优……满满高光看点,都得益于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优势——海南自贸港实施的“零关税”、“低税率”等特殊税收政策和入境免签政策,搭建起了国际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桥梁,进一步展示了海南对外开放的形象,有效降低了国际参展商品的运输成本,提升了入琼的便利性,吸引众多国际尖货争相涌入中国市场,同样也为国内优质产品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举办消博会,能够通过“世界首发、中国首展、行业首秀”,为世界各国“高、新、优、特”的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的机会。正是这一独一无二的政策和平台,使得更多更好更新的产品涌入越来越多大众的视野,成为许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





第三届消博会
正在稳步有序、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
一场惊艳世人的盛会
正在慢慢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第三届消博会
将呈现怎样的惊喜
将带给大众怎样的震撼
我们将持续为诸位推送
相约下期问答,我们不见不散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