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赞!这个消博会参展品牌完成了一个太空创想
发布时间:2023-01-17 09:00        来源:巴黎欧莱雅资讯中心、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

1月9日6时00分,由火箭院抓总研制的长征七号A运载火箭(简称“长七A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成功将实践二十三号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此次,在海南省文昌航天发射场,消博会参展企业欧莱雅集团旗下的巴黎欧莱雅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共同见证了长征七号A运载火箭的震撼发射,满载美礼闪耀升空。

与此同时,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辛芷蕾,品牌大使杨采钰,品牌焕新代言人雎晓雯,欧莱雅男士大使金大川共同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及所有人送去新年祝福:新的一年,一起美上天!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521.jpg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558.jpg

▲长征七号A运载火箭发射|巴黎欧莱雅活动现场观看台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603.jpg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608.jpg

▲辛芷蕾,杨采钰,雎晓雯,金大川共同送新年祝福



近年来,中国航天事业硕果累累,空间技术发展跨入了国际先进行列。文昌航天发射场作为中国首个开放性滨海航天发射基地,在以空间站建造、深空探测为主线的高密度任务中成功完成多次挑战。

2023年新年伊始,长征七号A运载火箭任务是新年首发任务,也承载着一飞冲天的美好寓意。正如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品牌负责人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文创事业部副部长李睿所言,“很高兴有巴黎欧莱雅这样的品牌如此关注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未来将与品牌一起,共同弘扬科学探索精神,助力航天科普传播。希望新年大家都能一起美上天。”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611.jpg

▲巴黎欧莱雅|中国航天·太空创想雅活动现场



巴黎欧莱雅作为世界领先的美容品牌,科研创新始终是品牌的内核之一,如航天精神一般坚持创新不断攻克重重难关,开发出包含最新科研成果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美的特定需求,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奢华”。

此次长征七号A运载火箭的发射之际,巴黎欧莱雅将品牌美礼传递至全球。品牌特别甄献新年限定美礼 ——「欧莱雅美上天新年礼盒」,经典款产品加持红色新年元素和生肖兔形象,将与消费者共赴新春之约。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614.jpg

▲新年限定美礼——「欧莱雅美上天新年礼盒」



长征七号A运载火箭任务的成功又一次展现了中国人的探索精神。新年美礼,巴黎欧莱雅品牌愿随中国精神一起扶摇直上跃向太空,以星月奇幻之力,美出天际,奏响新年新乐章!

微信图片_20230118100618.jpg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