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2022消博会全球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05 17:45        来源:海南日报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即将在海南海口举办,本届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2022消博会将坚持精品路线定位,突出全球新品首发首秀首展,打造成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

截至目前,2022消博会全球招展工作基本完成。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将从首届消博会的8万平方米扩至1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从首届的6万平方米增加到8万平方米,境外品牌参展面积占比从首届的75%增至80%。法国将担任2022消博会主宾国。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包括省区市馆和新增设的、突出展示国内消费精品和老字号的国货精品馆,届时将为更多国内消费精品提供展示交易平台和“走出去”新机遇。

2022消博会将实现100%特装展示,并突出绿色搭建。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在展会期间发布全球最新产品和最新款式,展会国际化程度将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消博会是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消博会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举行,共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含中国)的1505家企业、2628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进场观众超过24万人次,各类活动丰富多彩,首发首展首秀亮点纷呈。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