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届消博会南通企业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1-09-09 15:10        来源:南通市委宣传部


      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落下帷幕,南通3家参展企业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拓展了国内、国际两个市场,还向外展示了南通制造品牌形象。

 

  作为全国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鑫缘集团带去了200件价值30多万元的展品,涵盖了丝绸家纺、蚕丝被、丝绸服饰、丝绸名画文化家居产品、蚕丝面膜护肤品、养生桑叶茶等。集团电商部负责人申天兰介绍,这次有不少做外贸的客商前来咨询、洽谈,丝绸睡衣在开展没多久就被天津客户看中,最后一天所有展品被一抢而空,更多人通过展会认识了南通丝绸。

 

  紫罗兰家纺首次推出一次性灭菌床单,还展出生态抗菌、防螨、益生菌等生机系列家纺产品,受到国内国际客商关注。副总经理袁燕介绍:“目前有意向加盟的客商有北京的新光天地、四川成都的春熙堂等,还有来自新疆、广西、河南、深圳的客户,对我们产品十分感兴趣,接下来会深化对接合作。”她说,还遇到了优质的国际采购商,目前正在接洽中。

 

  创立于2008年的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为目标,已入驻美国、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这次展会中,梦百合带了与英国曼联俱乐部合作的旗舰产品——传奇7号床垫,受到多方关注。公司现场负责人李斌介绍,这不仅是自身品牌的一次宣传,也是江苏品牌的一次形象推广,很多客商甚至普通观展市民都来咨询了解,品牌影响力得以提升。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