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冠旭电子携Cleer耳机音响亮相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5:02        来源: 冠旭电子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冠旭电子、华为、荣耀等十余家参展商在展馆搭建深圳专区,举办深圳国际品牌资源洽谈会,促进产销对接。

据了解,此次深圳交易团国际品牌资源对接会是深圳促进中外企业经贸合作、提升深圳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向国际品牌全面推介深圳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国际品牌进驻深圳的重要举措。

  在广东省商务厅主办、广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企业协会承办的“粤贸全国”供采对接洽谈会上,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全对Cleer柔性智能语音音响Mirage“海市蜃楼”、多声道智能语音音响Crescent“心月”、自适应主动降噪人工智能真无线耳机Ally Plus II三款产品做了推介与展示。

  吴海全表示,这三款产品均有自己的“冠旭特色”。Cleer Mirage柔性显示智能音箱采用Alexa语音服务的智能语音控制,搭配柔性7.8英寸AMOLED触摸屏和3.0声道扬声器阵列,该产品还是2020年全球二十大黑科技产品之一,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提名奖;Cleer新一代降噪魔盒耳机Ally Plus II,采用高通旗舰级低功耗蓝牙SoC——QCC5141,支持高通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