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会期间海口美兰机场——7天运送旅客超4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08-26 14:57        来源:海南日报


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如期举行,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积极完成消博会运输保障任务。据统计,5月5日-11日消博会期间,美兰机场共计执飞航班3215架次,运送旅客达46.86万人次。

旅客得到妥善安排,货品、行李也同样细心对待。为做好此次消博会的货品、行李运输保障工作,美兰机场实行货品“当天到,当天走”的高效率保障要求,落实“大不压小、重不压轻”的码货原则,共保障优先行李4635件,保障国际进港货量19吨,出港52.6吨。

  据悉,消博会保障期间,美兰机场共设置9个专用值机柜台,5条专用安检通道,优先保障消博会嘉宾,同时在免税提货点安排全员157人上岗,开放19个提货窗口,加快旅客提货效率。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