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届消博会 上海艾纳诗健康新科技 “舒曼波森林康养机”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1-07-11 14:48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近日,由中国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已成为中国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窗口和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一张亮眼名片。

首届消博会吸引了全国各地以及来自全球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家企业参展。上海艾纳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全球领先的健康科技新品Airnutri 300S “舒曼波森林康养机”在本届消博会上完成全球首发,用科技的力量圈粉无数,与世界交个朋友。

在人流涌动的艾纳诗的展台前,被问到最多的问题是“什么是舒曼波?”据了解,舒曼共振的频率为8Hz左右,恰好人类大脑的α波与θ波也近于7.8Hz,哺乳动物脑海马体的频率是7.83赫兹,于是有人将舒曼共振称为“地球的脑波”。艾纳诗的科研团队突破性的创新出荷电粒子NAI芯片(模块)、荷电粒子波调谐模块等原创性、引领性的关键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获得中国、美国11项国家发明专利及三项PCT。这些技术之所以“前无古人”是因为荷电粒子波是一项非常前沿的科学,涉及光电子学、生物学、物理学、生命科学、医学工程等众多领域,而艾纳诗以中科院专家为核心的的研发团队,通过跨专业的尖端技术融合,才会出现跨时代的高科技产品,并利用舒曼共振原理,研发推出舒曼波森林康养机。

在普通消费者的实际使用中“舒曼波森林康养机”有着诸多的益处,利用荷电粒子波物理特性营造与地球波同频有助于身心健康的康养微环境,通过与人体调谐共振,激发人体自我修复能力、自我疗愈能力;有助于情绪障碍、心脑血管系统、神经系统、呼吸系统疾病等诸多慢病的康复;有效地激活人体免疫系统,平缓血流和稳定自主神经系统,为健康身心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艾纳诗集团总经理滕树杰先生现场表示:“我们非常看好海南自贸港建设,已经在5月6日将公司总部注册落户在海口国家高新区。我们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产业集团,不仅重视发展国内市场,也更看重开拓国际市场。我们不仅将参加首届消博会作为我们全球发展的起点,而且还要在世界的海南落地生根,为海南建设、国家发展、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而努力!”

大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也是市场消费的一个重点领域。本届消博会作为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健康主题也必然是一个“重头戏”。上海艾纳诗将依托首届消博会平台,联结全球健康品牌力量,不断完善自身产品技术,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背景下,为中国消费者、也为全球消费市场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高科技健康电子产品,为创造健康生活而努力。

首届消博会 上海艾纳诗健康新科技“舒曼波森林康养机”全球 首秀

上海艾纳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商务代表阿德里安·科斯马(Adrian Cosma)

【责任编辑:张瑨瑄】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