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云会谈| 捷克贸促局拟组织捷克国家馆参加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0:41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xrF-wyh4HCfYqte9qKPMrA

2020年6月23日上午,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与捷克贸易促进局(简称“捷克贸促局”)进行线上洽谈,就捷克贸促局拟组织捷克国家馆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事宜进行深入探讨。本次云会议,宫起君副局长向捷克贸促局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具体筹备情况,并就消博会如何通过多渠道邀请全球专业买家解答了捷方提出的问题,并介绍了消博会会期内将举办多场专业论坛、贸易配对及产品推介会等配套活动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30193753.jpg


捷克贸促局负责人Aleš Cervinka先生表示,中国是捷克在亚洲最重要的合作伙伴,特别是在自贸港背景下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捷方希望通过组织国家馆参加消博会,向全球商家展示捷克的品牌和产品,包括汽车、工艺精湛的水晶、玻璃、佩卓夫钢琴、香醇美味的捷克啤酒以及精美的家具设计产品等。


捷克贸易促进局

微信图片_20200630193830.png


捷克贸促局由捷克工贸部于1997年5月成立,宗旨是促进捷克企业与国外公司之间的贸易与合作。捷克贸促局为捷克出口商进入国外市场提供专业的信息、支持及咨询服务,同时也帮助国外贸易商赴捷克寻求商业合作伙伴。捷克贸促局总部设在首都布拉格,目前已在全球30个国家设立了40多个商务处,其中在中国设有3个商务处,分别在北京、上海和成都。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