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届消博会,我们在期待什么?
发布时间:2021-06-21 12:07        来源:红网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海口举行了,这是我国第一个以国际消费品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精品展。为吸引海内外参展商、采购商、游客踊跃参会参展,首届消博会汇聚优质消费品资源、优化国内市场供给、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可谓诚意满满。

首届消博会,我们在期待什么?

满满的新鲜感。消博会将有上百款新品首发首秀,涵盖服饰箱包、美妆用品、食品酒饮、珠宝钻石、游艇汽车等20余品类,不仅可以让大家买到最新款多样的商品,更能够体验到新的消费理念和消费潮流。同时,引入网红带货、直播带货等销售新模式,线上线下高度融合,为消费者购物提供新渠道,也为卖家获得专场精准配对的新体验。新理念的精神大餐,也是消博会的重头戏,期间举办的主题论坛——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将围绕“新消费、新平台、新机遇”主题开启头脑风暴。

满满的含金量。给参展商带来可观收益、给采购商带来真正实惠,展会才能叫好又卖座。此次消博会对于参展商来说,是背靠中国大市场面向世界。中国消费市场强劲的消费能力不容小觑,尤其在全球新冠疫情背景下,去年我国消费品进口仍然实现了快速增长,今年前两个月增幅达到16%以上。对于采购商和消费者而言,能够看到国内外一流企业同台竞技,且消博会免税政策不占用离岛免税额度,可以即购即提,同时各个免税店同步开展打折促销活动,政策红利充分放大,购物实惠肉眼可见。对于举办地而言,也将收获满满,综合拉动地方经济的增长。作为国家级展会,消博会的消费外溢效益和乘数效应,将有效带动和拓展相关产业的消费需求。

满满的舒适度。为提升人们参展参会体验,消博会下足功夫、攒足资源、用足政策。比如安全方面,参展人员、进出口货物、入住酒店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全面细致;个性服务方面,展馆设置清真专区,安排海口时尚之夜、国际啤酒节等系列活动,满足不同需求;市容环境方面,海口全市开展园林绿化、景观照明和市容市貌品质提升工作,拟用最好的市容市貌迎接海内外参会人员,让大家充分感受椰风海韵和东道主热情;消费体验方面,将开设展馆至观澜湖、日月广场、美兰机场等免税店的公交专线,并策划消博会门票换取免税店抵扣券等优惠活动,全面提升参会人员的旅游消费体验。

首届消博会诚意满满,必将让参会者收获满满。这些收获是消费市场回稳提升的缩影,更是促进境外消费回流和国内消费升级的不竭动力。(肖飞云)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