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14:47        来源:本站

      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联席会议是2019年9月由15家境外商会自发成立、自愿参与、非盈利性、非政府性的联合组织,旨在打造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加强境外商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开放包容、务实有效、创新发展的信息交流平台、协调服务平台和联动互助平台。目前已有101家境外商会成为成员单位。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

 11.png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成立于1999年2月,现有会员企业670家,会员企业业务涵盖航运、金融、贸易、能源、基础设施、科技通信、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协会旨在促进实现共赢发展,增进企业间的相互交流,为扩大中新经贸合作和发展中新友好关系做出贡献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

 112.png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会员企业业务涵盖贸易、制造业、金融保险、物流运输、旅游观光、文化传媒、法律与知识产权、人才交流、新能源开发建设、IT产业与医疗药品等各个领域,旨在促进实现共赢发展,增进企业间的相互交流,为扩大中日经贸合作和发展中日友好关系做出贡献。


韩国中国商会

123.png 


       韩国中国商(协)会成立于2001年,会员企业业务涵盖金融投资、贸易、交通旅游、海运、钢铁、信息技术、文教工程等各个领域,旨在促进实现共赢发展,增进企业间的相互交流,为扩大中韩经贸合作和发展两国友好关系做出贡献。


印度中国商会

 12343.png


       印度中国商会成立于2006年(前身为印度中国企业商会),会员企业业务涵盖工程承包、贸易、制造业、金融、地产、基础设施、科技通信等各个领域。商会旨在推动在印中资企业之间相互联系、交流、团结与合作,增进在印中资企业与印度工商界的了解、沟通与协作,引导和协调在印中资企业合法经营、公平竞争,维护在印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扩大中印经贸合作和发展中印友好关系做出贡献。


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企业商会

 65.png

 

       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企业商会成立于2019年,会员企业业务涵盖贸易、制造业、金融保险、物流、投资等各个领域,旨在促进实现共赢发展,增进企业间的相互交流,为扩大中乌经贸合作和发展中乌友好关系做出贡献。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