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海南国际经发局与壳牌(中国)公司举行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14:47        来源:测试

2020312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会同省工信厅、洋浦管委会、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壳牌(中国)公司召开电话会议,探讨壳牌在海南自贸港政策条件下,参与海南油气领域合作的路径和方式。


3-1.jpg


壳牌中国副总裁陈琳表示,壳牌致力于通过更多、更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推动社会的共同进步。壳牌和中国已结缘126年,集团的所有核心业务都在中国取得了长足发展。壳牌积极参与中国的能源转型,希望结合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资源禀赋及壳牌在相关领域的技术经验优势,参与海南的经济发展,共同寻找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机会。壳牌业务团队随后介绍了各业务板块相关内容。


3-2.jpg


省工信厅王民处长介绍了海南油气产业布局和总体发展情况,表示油气产业是海南十二大重点产业之一,欢迎壳牌参与海南经济建设,共同寻找合作机会。

洋浦管委会张进副主任、江东新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洋浦经济开发区和江东新区的发展历程及产业定位等情况。


3-3.jpg


海南经发局韩圣健局长表示,今年是海南自贸港的开港之年,海南将对标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质量,打造中国对外开放的新高地。海南经发局将通过“横向联动、纵向协调”的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为投资企业与海南各市县园区开展合作做好服务。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