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助力海南自贸港 雅居乐将全面亮相首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09:16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公众号

版头-BBBB.gif



2021年5月7-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雅居乐将全面亮相消博会。


雅居乐以极具前瞻性的目光助力本届消博会,充分展现了雅居乐对于中国和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市场潜力和产业吸附力充满信心,也让更多人有机会投资自贸港价值高地,撬动世界海湾,布局未来。



雅居乐

Agile


图片1.png

雅居乐总部:广州·雅居乐中心


雅居乐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经过29年的发展,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房管、资本投资、商业管理及城市更新八个产业集团多元协同发展的格局。截止2020年12月31日,员工人数超过63000人。


发展迄今,雅居乐地产已于逾80个城市及地区拥有逾250处人居典范项目。截止2020年12月31日,雅居乐累计实现预售金额达1381.9亿元,同比增长17.1%;土地储备达5301万㎡,其中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土地储备占比近25.5%,长三角城市的土地储备占比13.1%,海南土地储备占比8%。


图片2.png

广州·雅居乐天际715


2021年,雅居乐全年可售资源货值逾人民币2500亿元,全国可售项目预计256个。一直以来,雅居乐始终关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成为优质生活服务商。


图片3.png

北京·雅居乐京华雅郡


图片4.png

南京·雅居乐长乐渡

微信图片_20210401090218.jpg海口·雅居乐中心


海南 · 雅居乐清水湾

The tourist resort of clear water bay



雅居乐清水湾,位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距离三亚约40公里,打造1.5万亩集休闲、度假、旅游、养生等为一体的世界滨海度假湾区,使之成为超4万户家庭圆梦海居的海岛醇熟生活之湾,成就中国人的第二人生梦想度假地。



微信图片_20210331145237.png


同时,雅居乐清水湾坚持“产城人”融合发展模式,以旅游产业为基础,打通多产业链条,成为集旅游、文创、体育、会展、游艇、教育、酒店、婚庆、商业、农旅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优质湾区。



区位优势

LOCATION ADVANTAGE


雅居乐清水湾位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距离三亚约40公里,兼得海南先行试验区政策利好,毗邻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超300家国际品牌入驻,总投资超亿元,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已落地建成;还有规划在建的大型海洋主题公园等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331145311.png


2018年4月13日,海南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全岛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国际信息产业园和中电科海洋信息技术基地、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建设让大三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配套优势

SUPPORTING ADVANTAGE

雅居乐清水湾背靠群山,湾抱大海,南临三亚海棠湾,北眺海南十佳景点之一南湾猴岛,独享12公里稀缺热带海岸,拥有与美国夏威夷、澳洲黄金海岸齐名,三大“会唱歌的沙滩“之一,构筑山海一体化的纯美景观。


十二年匠心耕耘,780席游艇会、2个18洞滨海国际高尔夫球场、星级酒店长廊、雅居乐双语学校、清水湾汽车公园、百家商业配套等全面绽放; 2017年,清水湾旅游区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获批成为国际游艇出入境口岸,并成为中国首个为外籍游艇入境提供担保金的企业;2018年,雅居乐清水湾获批成为中国首个游艇特色小镇——海南陵水·清水湾国际游艇小镇。2021年,清水湾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331145237.png



人居价值

HABITAT VALUE


雅居乐不忘初心,始终探索人居理想价值。物质生活的满足和文化艺术的精神追求在12公里海岸融为一体。一方面,依托自然生态环境,发展体育、健康产业,实现业主健康生活;另一方面,将艺术文化引入社区生活,融入大自然,使自然、建筑、人文、生活有机融合,让人们在生活中感受艺术、触摸艺术,使社区不仅是美好的居住空间,也是极具文化艺术气息的精神居所。


微信图片_20210331145258.png


十二年来,雅居乐清水湾创新打造了中国首个海岛国际沙滩半程马拉松赛、沙滩足球巨星挑战赛,及首届滨海文化季,举办赶海节、海南草莓音乐节、亲海运动会等活动;创办了海居“第二人生”社群【顽海会】以及高端业主圈层【雅尊会】,并升级塑造雅居乐清水湾特有的精神符号、全新的文创IP——OH椰。


社会公益

SOCIAL WELFARE


雅居乐清水湾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度参与到海南省公益建设中。


入驻海南建设以来,雅居乐慈善捐款合计超过4亿元人民币,尤其在环保、教育领域表现突出。雅居乐集团启动精准扶贫以及CSR产业扶贫计划,探索“政府+企业”的合作模式, 规划向陵水县政府分期建设五个美丽乡村、推动危房改造、开展农业民生工程等重要扶贫项目。


2018年,雅居乐在海南的首个美丽乡村项目——雅居乐美丽乡村岗山村项目已正式启动,预计将投入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打造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文化传承、生态保护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助推区域经济和民生发展。



社群打造

COMMUNITY BUILDING


2020年7月份开始,雅居乐清水湾就建立并运营了社群【顽海会】,以“共建、共融、共享”为核心理念,已经建立了8大社团,并与业主共同举办了近30场有温度、有意义的社群活动。



雅尊会


2020年,创设以融汇自然、鉴赏艺术、享受生活等多元化社交形态为主体的高定版“第二人生”——【雅尊会】,为每一个不断进阶的峰层人士,创造一个分享、探索、再突破的平台。



2021,海南海口

邀您与雅居乐一起

探秘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版尾-BBBB.gif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