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珠海免税集团将高规格组织团队全面参与首届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16:16        来源:本站

2021年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日,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免集团)受邀参会,将高规格组织团队全面参与首届消博会。


珠海1.png

珠海免税三亚国际免税城项目效果图


免集团作为中国免税行业的优秀企业,将充分展现国企担当与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助力海南自贸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为拉动消费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将充分发挥:经营品类全、网络布局广、运营管理能力强等资源优势,在免税业务、跨境电商等各方面深度参与消博会。积极利用消博会平台促进行业相互交流与合作,推动国内消费转型升级。


珠海2.png

珠海免税三亚国际免税城项目鸟瞰图


珠海免税集团

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八十年代初,是国内首批获得国务院批准并最早开展免税商品经营业务的国有独资企业。

经过四十余年的艰苦创业,珠海免税内承传统文化、外融科学管理,以“决策科学化、服务标准化、管理规范化、运作信息化”为准则,逐步成为以免税品经营业务为核心,集商业零售、物业经营、国际贸易、仓储物流、酒店管理及跨境电商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为推进国企改革,充分发挥集团资源优势,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形成以免税业务为特色的“大消费”产业、发展可期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以及坚持精品化路线的房地产业为三大核心主营业务板块的产业发展格局。

截止目前,集团全资拥有全国陆路口岸单店面积最大的拱北口岸免税店、全国水路口岸单店面积最大的九洲港免税店、粤澳口岸中唯一的24小时通关的横琴免税店、港珠澳大桥公路口岸出入境免税店、多家机场口岸出入境免税店以及多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和跨境电商企业,自有商业物业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业务涵盖珠海、香港、澳门、天津、海南、广西、内蒙古。与300余家世界顶级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打造成为国内优秀旅游零售运营商。


珠海3.png

珠海免税集团港珠澳大桥免税店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