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海南新闻联播: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招展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 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将亮相
发布时间:2021-02-21 22:29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行。截至目前,展会的招展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爱尔兰国家馆”、特斯拉等多个国家的品牌将亮相。



2月18日,在爱尔兰科克港,一批爱尔兰名优产品被装进集装箱启航运往海南,并将在首届消博会“爱尔兰国家馆”中亮相。目前,已有13个爱尔兰品牌商确定参展,涉及婴幼儿奶粉、酒类、生活用品以及羊毛制品等名优产品。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会展合作部 主管 程一婕:(爱尔兰企业非常看好消博会这个平台,下一步我们希望为展商做好落地服务工作,消博会之后我们会做好一站式服务,让更多的爱尔兰企业能够落地海南。)

全球知名电动车及能源公司特斯拉也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自2020年以来,特斯拉加速推进在海南自贸港布局,并取得突破性进展,通过参加本次消博会将进一步深化与海南的合作。日本综合性日化企业花王集团日前也决定进驻消博会时尚生活展区。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会展合作部 主任 李菁:((春节后)一上班我们就收到了Swatch集团确定参展的一个回信,然后还有韩国的新世界免税店,昨天是收到了邮件是从法国的老佛爷(百货)可能会跟法国投资署一起组展参加消博会。)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