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来自大自然的恩赐,消博会燕窝参展商之一:014恩喜燕窝
发布时间:2021-02-01 18:03        来源:本站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1年5月7日-10日在海南自贸港举行,截至目前,招展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


其中,国际展区呈现出按专业化布局的特点,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综合服务等五大展区。


恩喜燕窝(印尼PT.ORI.GINALNEST INDONESIA旗下品牌)将来到首届消博会,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其精美优质的014恩喜燕窝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202085406.jpg



关于恩喜燕窝


恩喜燕窝是印尼PT.ORI.GINALNEST INDONESIA旗下品牌,来自棉兰。是由印尼政府备案的正规洗燕厂,拥有政府注册ID燕屋上百间。(编号NO.REG:014)


燕窝工厂.png


恩喜燕窝从事洗燕事业20余年,由曾经十几人小工厂发展至今拥有专业洗燕师两千多人,是印尼最多洗燕师的工厂,工厂产量稳定,加工车间环境卫生干净符合现代标准,已通过HACCP认证,具有一定的实力及背景。


经营资质


资质认证中华.png



恩喜燕窝2017年1月9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局(CNCA)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的注册,2020年出口燕窝配额35吨。


各国比例.png
配额认证.png

微信图片_20210202085705_meitu_1.png


四份正规文件


4分文件.png



追溯燕窝



溯源码.png
溯源码燕窝.png
产品追溯.png


能追溯到每一片燕窝的来源,是不是很神奇?只有真正明确了来源,才能分辨产品的好坏。恩喜燕窝产品多种多样,不但有精品燕盏,还有燕碎、燕饼、燕条等等。准备好了吗?014恩喜燕窝在消博会等你。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