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魅”in厦门 | 第三届消博会厦门馆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3-04-16 23:23        来源:本站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3年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举办。厦门是“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也是“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本届消博会厦门馆以“数字浪潮 精品厦门”为主题,依托厦门优势产业带,聚焦当下热点产品,甄选7家厦门品牌企业在馆内集中展出优质产品。


厦门馆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在300㎡的展览面积中,厦门馆精心规划了“运动智能”“时尚生活”两大主题场景,为观众提供沉浸式产品体验,在门口打卡点结合闽南风俗设置了一系列趣味互动活动,参与者不仅能获得精美伴手礼还能使用厦门馆准备的共享照片打印机记录下此刻的感动。


本次设计中,采用独特的设计语言,从城市文化、城市调性、城市特色和产品属性中提炼出厦门馆的两大元素——“环海飞羽”“古厝山墙”,使用两个元素的创意延伸,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感受。




奥佳华集团




奥佳华集团27年以来持续聚焦于智能健康科技领域的深耕与发展,目前已成为集品牌、营销、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健康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保健按摩、健康环境、家用医疗三大板块,产品遍及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奥佳华将带来首款支持鸿蒙智联的按摩椅AI按摩机器人2.0,借AI赋能健康生活,运用智能算法分析人体疲感参数,让用户舒适畅享专属按摩体验。




斯巴特集团




斯巴特集团是一家以时尚出行产业为核心,以科技和数据为核心驱动力的新型企业集团。成立17年,已形成数字化供应链运营与时尚出行消费品两大核心模块,业务遍布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全球有4个办公室及研发中心,拥有超4500名员工。


斯巴特通过自主打造与全球合作并购双线打造品牌矩阵,旗下LEVEL8(地平线8号)上市5天拿下京东出行箱包品类销售冠军;GMT for Kids成为儿童护脊书包领先品牌之一。本次此两款旗舰产品都将亮相消博会。




厦门汉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厦门汉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打印设备厂商,是专注于打印机的独立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汉印深耕打印机行业的使用场景以及服务体验的洞察与分析,专注于研发、设计和制造全球领先的家用、商用、以及工业打印机服务解决方案,推动高质量的智能制造以及智慧生活方式。


在产品研发上,汉印累计投入研发资金超3.6亿元,研发人员达400余人,研发设备145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31项,累计申请840多项专利。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级科技创新贡献奖”、“国家级服务型制造企业”等称号。


本次消博会汉印将带来一款跟ipad同样便携的A4打印机以及最新的AR照片打印机



秋野地


秋野地是一家集自驾露营装备、轻奢露营装备、OLL(Outdoor Leisure Lighting)等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汽车露营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智造企业。



本届消博会秋野地将带来“全球首款无线遥控车顶帐篷”,这款露营产品彰显对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得到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露营爱好者的认可,在英国、澳大利亚等地销量领先。



中茶厦门公司


中茶厦门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下属100%全资子公司,主营品牌为“中茶牌”、“海堤牌”“敦煌牌”。公司于1960年注册的“海堤”商标是厦门最早注册的商标之一。公司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经过近70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生产加工、科学研发、文化传播、品牌营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现代农业领军企业之一。


此次消博会厦茶将带来“一坛好茶”,这款茶叶以世界物质文化遗产“福建土楼”作为核心设计元素,用中国陶瓷制作罐体,以茶为媒,以坛为器,将中国茶、世界文化遗产、中国陶瓷三种文化元素融于这一坛,堪称新时代茶界文化盛器。2022年10月,“一坛好茶”荣获2022年Pentawards全球包装设计大奖赛铜奖。




厦门金华南集团


厦门金华南集团是厦门市百强企业、厦门市“三高”企业、企业福建省民营创新型百强企业、厦门体育用品示范单位、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品牌企业之一。旗下子公司安溪金华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拥有产品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6项、外观专利35项,同时拥有5个国内和12个国际自有品牌,在国内外市场上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在本届消博会上金华南将展示最新研发的智能家居动感单车迈巴赫仪表盘时尚跑步机




吉信德集团


厦门吉信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宠物用品开发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截至2023年3月,公司共有国内外授权有效专利468件,其中,国内专利180件(其中20件发明专利),国外专利288件(其中26件发明专利),是国内宠物用品行业拥有专利最多的企业。


本次消博会吉信德将带来最新的宠物居家用品及宠物出行用品



“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

厦门

将携一众消费精品

与您相约

第三届消博会

2023年4月11日至15日

在海南海口等您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