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青岛啤酒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 | 百年橡桶融汇传奇之酿
发布时间:2023-04-16 23:06        来源:本站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1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继续坚持“精品路线”定位,更加聚焦全球消费品和首发首秀新品。


青岛啤酒围绕消费细分和消费升级,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矩阵,推出一系列多元化、特色化、个性化的产品,更加“精准”地满足了消费者在不同消费场景下的需求,这样的焕新不仅促进啤酒消费的新时尚,也推动了啤酒产业向上发展的空间。此次青岛啤酒将携新品参展第三届消博会,为消费者欢聚展会增添新品味。






青岛啤酒

“一世传奇”艺术典藏新品





“一世传奇”艺术典藏新品

集各家之所长

传承百年青啤酿造工艺

北美经典威士忌过桶酿法

欧洲古典葡萄酒窖藏方式



青岛啤酒“一世传奇”


跳出了传统啤酒的“樊篱”

融汇了几大酒类之长,

在啤酒风味更丰富

突破了全麦酿造拉格啤酒酒度

完成从产品体验到精神享受的跨越

传承古今中外匠心

创造出颠覆传统认知的啤酒

 




惊艳味蕾



☑ ,流光溢彩,耀眼夺目,完美的琥珀色,让酒液更添时光的沉淀。


☑ ,汇聚百味芳香,香味优雅细腻,完美融合多种经典味道。


☑ ,酒液丝滑醇厚,入口柔和、余味醇香,口感层次分明,酒香从舌尖到味蕾依次绽放。




品质高度





青岛啤酒“一世传奇”

23.9P°的原麦汁浓度

≥10.5%vol的酒精度数

3年的新鲜赏味期

打破啤酒储存




风味揭秘



高品质青岛啤酒“一世传奇”新品的秘诀之一在于酿造的橡木桶。在桶陈的岁月里,纹理细密的北美白橡木桶啤酒塑造了一个舒适的的氧化的环境。因此,在啤酒原本的迷人香气之外,“一世传奇”还被深深赋予了独特的繁复口感,让每一滴酒液在独特烘焙中孕育出高级、深邃如顶尖人生的酒香。这番与老橡木桶的奇遇让酒液拥有了更为立体、丰富的风味。



青岛啤酒

一世传奇(红宝石)桶陈年份酒



青岛啤酒不懈创新、匠心升华再造精品,将一世传奇酒液在橡木桶中再历经一年以上的桶陈二次发酵,成就了过桶烈性琥珀拉格年份酒。酒液充分吸收橡木桶中富含的各种芳香物质,酝酿出更加丰富协调、柔和醇香的味道,特有风味增加50%。700毫升容量瓶身更以红色点睛,呼应着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意境,全球限量发售,让传奇更显珍稀。




酿造工艺



一世传奇(红宝石)桶陈年份酒

传承青啤百年酿造工艺

萃取头道麦汁精华

“两段法低温慢熟”古法工艺

威士忌橡木桶贮藏

北美经典威士忌过桶酿法

欧洲古典葡萄酒窖藏方式



精准把控窖藏环境



为给一世传奇(红宝石)桶陈年份酒寻求最佳伴侣,青啤人经过1000多个日夜,足迹寻遍北美洲,特选北美洲知名威士忌酒厂的“老”橡木桶用以贮藏。在青岛啤酒厂百年酒窖得天独厚的窖藏环境中,温度、湿度、含氧量、微生物都被严格而精准控制,造就了产品的不同凡响。




青啤原浆抢“鲜”记




低温储藏


原浆啤酒由于采取不过滤、不稀释、不灭菌等特殊工艺,使得原浆啤酒具有酒液鲜嫩、麦芽和酒花香味浓郁,营养丰富等特点。因富含活性酵母却比较娇贵,保质期仅有7天,且需要低温储存。




数字化运输


青岛啤酒依托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建立“基于数字化端到端解码的魅力感知质量管理模式”,持续延伸质量管理的链条,以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塑造魅力感知质量,让消费者对每一瓶啤酒不仅喝得“明明白白”,喝出更新体验。




特殊罐体设计



原浆除了先进的低温灌装技术,全程冷链运输,青岛啤酒原浆在产品包装上也下足了“科技本钱”。


一体式的罐体设计,可以使其内涂膜完整性更好,可以最大限度保留原浆啤酒的新鲜风味。而28毫米的口径设计与吸氧瓶盖垫的使用,能够有效地减缓酒液的氧化,为酒液新鲜保存上了“三保险”。 



关于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始建于1903年。目前青岛啤酒品牌价值2182.25亿元,位列世界品牌500强。“青岛啤酒”及子品牌“崂山啤酒、汉斯啤酒、青岛啤酒博物馆、王子以及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的品牌总价值超3400亿元。


秉承“好人酿好酒”的百年世训,青岛啤酒几乎囊括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所举办的啤酒质量评比的所有金奖,并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国际评比大赛中多次荣获金奖。2018年、2021年两度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青岛啤酒厂获评全球啤酒饮料行业工业互联网“灯塔工厂”。


截至2022年底,青岛啤酒在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拥有60多家啤酒生产企业,公司规模和市场份额居国内啤酒行业领先地位。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为世界第五大啤酒厂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青岛啤酒公司党委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