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干了这杯威士忌界的“劳斯莱斯”!在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来一场微醺之旅!
发布时间:2021-01-24 16:05        来源:本站


近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以下简称“海南国际经发局”)与全球高端洋酒集团爱丁顿(以下简称“Edrington”)中国区总经理Charles Soong宋后篪先生在上海总部座谈,交流分享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投资机遇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最新资讯。


微信图片_20210124154713.jpg


海南国际经发局全球新闻官鲁斯兰在座谈会上向Edrington集团推介海南自贸港税收、离岛免税、人才、物流、加工增值等方面优惠政策,并详尽为其介绍消博会这一国际高端品牌进入海南免税市场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Edrington集团中国区总经理Charles Soong宋后篪先生向海南国际经发局团队介绍品牌发展历史、集团架构及未来在中国发展战略布局。他表示海南将成为全球高端品牌的新兴战略市场,并看好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前景。座谈结束后Charles先生当即决定报名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Edrington集团将在海南国际经发局协助下高效布局海南市场,推进品牌参展相关事宜。


爱丁顿集团

微信图片_20210124154257.jpg



微信图片_20210124154301.jpg


爱丁顿集团成立于19世纪中叶,是全球高端苏格兰威士忌领域的知名企业,拥有丰富的品牌历史和精湛的匠艺传承,同时也是苏格兰威士忌产业中拥有西班牙雪莉桶制桶工业的集团。历经150逾年发展,如今旗下拥有麦卡伦、威雀、奥克尼高原骑士、格兰路思等烈酒品牌。其中旗下品牌麦卡伦在全球享有“麦芽威士忌中的劳斯莱斯”的美誉,奥克尼高原骑士被誉为“麦芽威士忌中的天生赢家”。爱丁顿集团全球总部位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生产基地位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和多米尼亚共和国。包括合资公司在内,目前全球雇员多达3500多名,其中70%员工分布在英国及以外的世界各地,公司行销网络覆盖100多个国家。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