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海南国际经发局赴广州同亚欧商务贸促机构进行消博会合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1-01-23 14:11        来源:本站


 近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以下简称海南国际经发局)宫起君副局长带队赴广州与法国商务投资署、德国工商大会、西班牙驻广州总领馆、韩国中小企业工团等国家商务贸促机构分别进行会谈,各方就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合作方针进行深入探讨。


1.png

 宫起君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最新工作进展以及消博会筹备情况,表示海南国际经发局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统筹协调,旨在吸引、集聚和配置全球一流资源,为参展商、投资商提供一站式便捷优质服务,把来自贸港投资的企业扶上马,送到家。同时对各会谈国商贸促机构表示非常欢迎诸国企业通过各种形式莅临首届中国国际消博会。


 上述领馆及机构在会谈中均表示,海南自贸港必定是未来外资企业发展的最好机遇,他们会敦促本国企业把握机会,紧追中国改革开放经济政策,接续推进各企业来自贸港供货、采购,充分借用海南资源优势,共享自贸港政策红利。

  3.png

 

四场会谈圆满收官,宫起君副局长精耕细作,垂拱平章。不但加深了海南自贸港在欧亚商盟对中国改革开放政策的认识,也使其了解到消博会产品类别的涵盖之广,声势之大,为后续欧亚国家商贸促机构及其成员与消博会未来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