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中国商业联合会将组织“专业买手团”到消博会采购订货
发布时间:2021-01-23 14:11        来源:本站


2021年1月21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以下简称“海南国际经发局”)与中国商业联合会(简称“中国商联”)通过“云视频”方式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推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招商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2.png


中国商联副秘书长兼会展部部长李宝详细介绍了中国商业联合会的组织构成及合作计划,表示将充分响应中央号召,积极支持会员企业利用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在海南开展各种形式的投资活动。同时,中国商联非常看好首届消博会平台,将发挥其品牌资源多、供应渠道广、采购能力强等优势,参与消博会各项工作。还将组织其“专业买手团”到会,与全球品牌洽谈交流,积极开展采购活动。


      

海南国际经发局副局长宫起君表示,海南国际经发局将秉承“我们为企业跑”的服务理念,为中国商联及其会员企业提供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信息和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相关资讯,全力服务会员企业到消博会采购和在自贸港布局,并支持中国商联在海南举办相关活动,共享自贸港红利和消博会新机遇。


        1.png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是1994年经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成员是由从事商品生产、商品流通、饮食、服务业的企事业单位、有关社会组织及从事商品流通活动的个人自愿组成,分别是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国际零售协会高级管理人员论坛的成员。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