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海南旅游零售市场存在更多可能性
发布时间:2022-10-17 16:00        来源:海南日报

  7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主论坛——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在海口举行。会上,穆迪戴维特和毕马威中国联合发布《海南自贸港旅游零售市场白皮书2022版》(以下简称《白皮书》)。

  《白皮书》强调了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重要性和成功之处,这是旅游零售业开明、有利于消费者并支持商业活动的政策。这项政策于2011年落地,并于2020年进一步加强,取得的成效明显,在政策层面解释了为什么海南在短短11年内成为全球免税业的热点。

  毕马威中国海南主管合伙人张岚岚在线介绍,海南旅游零售市场在免税牌照商整体销售继续火爆增长的同时,还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商进入海南设立本地网络。从各大品牌的区域下沉渗透、供应链韧性重构、顾客体验赋能等方面,均能看到身在其中的各大品牌参与海南市场建设的澎湃热情。

  “展望未来,各大品牌高度关注这一举措即将带来的重大商业模式变革,积极拓宽适合在海南运作的商业场景组合,驱动未来可持续增长的内核。在《白皮书》中,我们还探讨即将到来的封关运作对免税市场的影响,以及将如何进一步推动海南消费提质升级,共享开放机遇。”张岚岚表示,海南旅游零售市场存在更多可能性。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