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首次亮相Moodie Davitt线上展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09:43        来源:本站

全球旅游零售云博览会于10月12日至16日在线上开展,并于昨天在线举行了开幕式。11月中旬还将举行为期30天的后续展示活动。届时将有100多个世界顶级消费品品牌参加展出,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在此次的开幕式上进行英文演讲,借助该平台向全球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及“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并邀请参加该云博览会的所有世界知名消费品品牌机构和企业参展。


视频来源:三沙卫视




韩圣健局长在开幕式上表示,海南自贸港将建设成为国际旅游与消费目的地,为全球旅游零售与奢侈品行业带来许多新的机遇。他重点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的免税政策以及个人与企业所得税政策,代表海南自贸港欢迎全球企业来琼设立区域总部、分部和代表处。并表示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将持续为各国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投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019105245.png


非常时期的挑战需要创新的解决方案。本次Moodie Davitt 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是一次开创性的虚拟贸易展览和研讨会,是全球旅游零售最具影响力媒体《穆迪报告》基于新冠疫情做出的重要选择,旨在举办能够让人拥有真实体验的会议和展览,并设有展览中心,知识中心(研讨会和工作坊)和体验中心(身临其境的参与区)。


微信图片_20201019105250.png


博览会云集旅游零售行业各大集团和机构组织以及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包括DFS、Dufry、CDF等国际免税机构;Qatar Airways Group、Dubai Airports、Auckland Airport、AirAsia等全球各大航空公司和国际机场以及Dior、SK-II、茅台、SHISEIDO等国际品牌都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参展。Moodie Davitt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至16日举行为期5天的现场活动,并有一个独特的30天后续跟踪展示,持续到11月中旬。






Moodie Davitt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将为全球旅游零售业重振信心,也是海南自贸港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向世界展出的重要舞台。《穆迪报告》创始人兼董事长Moodie Martin先生曾表示,他非常关注海南发展和海南的免税政策,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海南即将发生的一切。《穆迪报告》也将持续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合作,对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进行全球推广与深度报道。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背景介绍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开放中国 海南先行”为主题,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举行,围绕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聚焦全球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全球消费品展示交易平台,为全球消费增长提供新动力。





2020年7月2日,The Moodie Davitt Report News Room正式宣布,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成为Moodie Davitt全球旅游零售云博览会的白金合作伙伴。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中国与世界共享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机遇的重要平台,此次白金合作将是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与Moodie Davitt全球旅游零售云博览会共架交流对接桥梁、享受双赢成果的重要举措。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