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合作伙伴的公告(一)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合作伙伴的公告(一)





关于公开征集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合作伙伴的公告

(一)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在在海南海口举办,为增加社会各界的参与感,现启动2022消博会第一批“合作伙伴”的征集工作。有意向合作的企业可向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递交意向文件及本征集公告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征集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有意向成为2022年消博会合作伙伴的企业或其他组织(以下简称“应征人”)。

(二)征集类别:服饰鞋履、饮用水、茶点咖啡、文具礼品、防疫物资、摄影摄像、翻译服务、媒体宣传合作、快递邮政服务、保险服务等。

(三)权益:根据合作内容享受对应权益。

(四)授予称号:授予“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合作企业”或根据行业特点授予其他称号。


二、征集条件

(一)应征人自愿以资金、物品、技术或服务等形式与2022年消博会合作,根据实际情况协商确定,包括但不限于:


2022年消博会合作伙伴需求清单

微信图片_20211210144405.jpg


(二)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应征人应守诚信、形象好、实力强、产品安全可靠、服务能力强且具备履约能力;

(四)提供产品的技术标准应符合国家行业标准;

(五)应征人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

(六)应征人承诺并保证,无论是否实质参加本次征集活动,都不会泄露任何经发局认为将对本次征集活动产生实质影响的保密性信息;如最终未能成为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合作企业,则不得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形式对此次提交报名材料的相关活动进行商业性宣传,或者暗示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或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合作企业计划存在任何关联。


三、报名材料

(需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1.企业详细介绍材料;

2.营业执照或法人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处于有效期内或已年检,具备相关营业资质);

3.拟赞助物品清单,项目包含产品名称、图片、规格参数、数量及消博会主题设计方案等;

4.应征人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的相关证明材料;

5.应征人在近三年内参与赞助全国性重大展会的相关证明(如有);

6.企业指定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

7.应征人承诺提供的所有信息是真实、准确和完整的。


四、报名及提交材料时间

应征人应于2021年1月15日17:00前(含),将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合作企业报名材料邮寄至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后附联系方式)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wangfei@investhainan.cn,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络方式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副楼四层

联系人及电话:

1.联系人:王飞  

电话:0898-65335017/18189839870

2.联系人:王玥  

电话:0898-66539037/17608999743

邮  箱:wangfei@investhainan.cn


六、保留权利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对本次征集活动相关事项拥有最终解释和决定的权利。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

2021年12月13日





编辑:林帅辰 王羽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