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社会公众开放日(5月10日)售票公告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社会公众开放日(5月10日)售票公告

版头-BBBB.gif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满足广大观众观展需求,消博会组委会决定2021年5月10日设为社会公众开放日,入场时间9:00-15:30。



售票方式、时间、数量和价格



本次售票以线上售票为主,不以盈利为目的。售票时间:2021年5月1日10:00开售,分批销售,数量初步定为5万张,票价20元/张。


(一)社会观众线上购票。

观众可通过消博会官网、消博会官方微信小程序、消博会官方支付宝小程序扫码购买。也可通过下载码上办事APP、中国工商银行APP、中国农业银行APP、中国银行APP、中国建设银行APP,根据页面提示购票。

                        
 

微信图片_20210430132946.png


 (微信) 


微信图片_20210430132953.png


        (支付宝)            
    


微信图片_20210430132957.png


(码上办事)


具体购票流程(以消博会官方微信小程序为例):

1.进入消博会小程序。

2.点击购买门票菜单,进入购买门票页面,点击购买5月10日单日门票。

3.填写本人身份证信息,一张身份证只能绑定一张门票;同时可另加购一张未成年人门票,须在线签署未成年人进入展馆承诺书。

4.支付订单,查看已购门票信息。

5.凭身份证原件(包括未成年人)核验入场。


(二)海外观众现场办证。

1.海外观众可于5月7日-5月10日,在购票柜台持本人护照/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胞证前往人工登记柜台采集人脸信息和证件信息;办证地点:海口市滨海大道292号梦享龙腾湾营销中心一层办证大厅。

2.工作人员将观展证绑定人脸信息;

3.凭观展证可于5月10日查验入场。




入场方式



(一)防疫检查。

观众需佩戴口罩,向工作人员出示手机绿色健康码后测温入场。

(二)闸机验票。

将身份证放在闸机口的识别器扫描,人证一致则闸机自动开启,每次开启只允许一人通过(闸机口设置身份证识别器及人脸识别器)。

(三)安检入场。

观众通过闸机后进行安检。禁止携带如打火机、超过100ml液体等轻度危险品;如发现管制刀具等重度危险品,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注意事项




(一)购票后,2021年5月10日可持身份证/观展证核验入场,展会开放时间为9:00-17:00,15:30后将无法入场。

(二)入场时需刷身份证原件(包括未成年人)进行门票身份核验,请提前购票并绑定身份证信息。

(三)未成年人不能单独购票,为确保安全,现场禁止携带婴儿车。

(四)观众如需退票,可进入消博会官方小程序中的“我的-订单记录”界面,提交退票申请。

退票规则:未使用且未过期的门票(未过期的门票是指未到门票所规定的最后入场时间)可申请退票;非本人购买的门票,仅能由购买人申请退票,使用人无法退票;申请退票通过后,购票费用将原路返回至购票支付账户。

(五)为保证观众人身安全,老年人和未成年人应由家人陪同入场。主办方在人流高峰时可能采取临时限流措施,如对您的正常观展产生影响,敬请谅解。

(六)本公告中的购票渠道是首届消博会官方指定购票渠道,无其它线上购票渠道。

(七)组委会秘书处保留对门票使用规定的最终解释权。


版尾-BBBB.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