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首页 > 热门资讯 > 蔻驰亮相消博会,展现可持续发展理念
蔻驰亮相消博会,展现可持续发展理念

4月17日,第四届消博会社会公众日开放日首日,泰佩思琦(Tapestry)集团旗下品牌蔻驰的蓝环建筑中围满了年轻人。这是蔻驰连续第四年参展。在本届消博会上,蔻驰全新子品牌“蔻驰之城”(Coachtopia)重点展现了集团及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对构建循环时尚体系愿景的努力。

泰佩思琦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李蓉曾表示,“‘Z世代’和‘Y世代’是蔻驰的重要消费群体。近年来,品牌在投资方向、产品设计、市场营销、店铺运营的策略也更多地拥抱年轻消费者。”在这个过程中,“时尚”和“环保”是关键。

5号馆蔻驰

蔻驰现场参展人员吕俊儒介绍,“我们在整个消博会期间受到了非常多年轻人的关注,与其说是对产品有更多的兴趣,不如说对于环保的理念有更大的关注。”现场上展出的新品WavyDinky,在皮革的面料上选用可再生皮革面料,蔻驰将无用的皮革碎片化、纤维化,重新压制形成可再生的皮革。在产品细节方面,蔻驰利用废弃塑料进行重塑,并采用了方便回收改造的构造设计。Ergo手袋是格纹的设计,其将剩余皮料进行拆解,纯手工缝制。这既满足了对时尚的需求,也减少了对整张皮革的损耗和浪费。吕俊儒说:“消博会期间,我们的几个重点新品让参展观众觉得,包包不仅承载的是时尚感,同时也是蔻驰品牌对于整个社会的责任感。”蔻驰的可持续理念成为了5号馆内的一道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