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沈丹阳副省长与历峰集团首席执行官热罗姆•兰伯特举行视频会谈
发布时间:2021-01-15 15:24        来源:本站

2020年12月10日,海南省人民政府沈丹阳副省长与历峰集团首席执行官热罗姆·兰伯特举行了视频会谈,就历峰集团共享海南自贸港新机遇和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


沈丹阳副省长表示,海南自贸港将对标全球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打造中国对外开放新高地。海南自贸港正在加快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更自由”的税收和政策安排正为奢侈品和旅游零售行业带来新机遇。欢迎历峰集团参加明年5月在海口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共享海南自贸港新机遇。

 

图片


历峰集团首席执行官热罗姆·兰伯特表示,历峰集团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将为精品工业和免税行业带来良好机遇。历峰集团计划加大在海南的布局,希望能把旗下更多的世家精品带给在海南的中国消费者。集团将会支持旗下品牌参加明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借助消博会平台,进一步拓展在海南的影响力。今年在三亚举办的“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成效斐然,展示了海南作为奢侈品消费中心的巨大市场潜力。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