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isshowcontent}}暂未开启
敬请期待!
我知道了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欢迎来到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消博动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连续四年护航消博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8:25        来源:中国太平提供相关资料,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综合整理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4年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办。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连续四年为消博会保驾护航,通过组建专业服务团队和制定全面承保方案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服务。第四次参展并亮相展会现场登录大厅,作为消博会金牌合作伙伴,中国太平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覆盖筹办单位、承办单位、参展商和采购商等多个主体的运输、报关、参展和售后等全部流程,全面深化合作,打造国际性展会保障服务样本。


目前,中国太平旗下子公司已在海南建立十余家分支机构,针对海南自贸港研发专项产品,通过债券投资计划、融资租赁等方式为海南建设提供资金。作为金融央企,中国太平始终助力海南民生改善,深度参与自贸港建设,通过此次参展,希望进一步彰显集团特色优势,为下一步深入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夯实基础。




往届参加消博会的收获 


中国太平从2021年起,连续三年为消博会提供全面保险保障服务,进一步宣传了中国太平的品牌形象,在业务拓展及客户触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


微信图片_20240327214544.png

第三届消博会中国太平展位(图源:共享太


一是保费收入方面,2022年和2023年,中国太平旗下太平财险为消博会组委会提供公众责任险等一揽子保险和参展商展览会责任险,实现保费收入。


二是客户触达方面,太平财险在消博会设置保险服务展台,组织精干服务团队面向公众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供保险业务咨询。积极推广太平通APP,日均现场互动人数超600人。同时,太平财险积极主动与消博会相关政府部门、服务商、采购商进行对接,先后与海南省经发局、海南省税务局、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海南分公司、日本久光制药等单位进行沟通和洽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三是品牌影响力方面,新华网、金融时报、财联社、环球网等主流媒体报道了中国太平护航消博会相关新闻40余篇,其中新华网报道阅读量超60万次,宣传效果良好。海南省电视台、海口市电视台和海南新闻广播等当地媒体开展了现场采访、直播等形式报道。同时,中国太平官微、视频号积极开展宣传,展示了中国太平在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助力提升中国太平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四是协同贡献方面,2023年,中国太平旗下子公司太平人寿、太平养老、太平产业和太平财险一同参与了现场保险咨询和服务工作,充分展示了集团构建以保险为主体,保险投资、康养产业和金融科技协同发展的生态格局,展示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成果及布局。


关于中国太平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太平”,于1929年在上海创立,是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也是我国唯一一家管理总部在境外的中管金融企业。


中国太平源自太平保险、中国保险、民安保险三大民族品牌,1956年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中国保险、太平保险停办国内业务,专营港澳和海外保险业务。1999年所有境外国有保险机构划归中国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管理。2000年在港交所上市,是我国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保险企业。2001年以太平品牌在境内复业。2009年统一“中保”“太平”“民安”三大品牌,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2012年列入中央管理,升格为副部级金融央企。2013年完成重组改制和整体上市,正式更名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太平传承着红色基因和民族血脉,立足香港,跨境经营,服务全球。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中国太平快速发展,连续六年入榜《财富》世界500强,列385位。经营范围涉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欧洲、大洋洲、东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养老保险、再保险、再保险经纪及保险代理、互联网保险、资产管理、证券经纪、金融租赁、不动产投资、养老医疗健康产业等领域。经过多年发展,中国太平保险业务经营体系较为完备,也是国际化特色最为鲜明的中资保险机构。



如何找到我?

中国太平

中国太平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登录大厅。

微信图片_20240327214547.jpg

第四届消博会展区分布示意图




← 返回列表